2015年5月26日 星期二

性愛日記─胖女孩5

事隔數年我們又約見面吃飯,聊近況。此時我已經有女友了,但我騙她仍單身,不然她不肯見我,我們聊到之前的事,她說都過去了沒關係。我們約在一個佛廟,那天晚上很暗,我就把她帶到公園暗處,然後抱著她吻她,她也沒拒絕,我想我在她心裡大概就是淫蟲,永遠控制不住,幸好她佛心,沒告我性侵,不然我早就毀了。

那天我還強拉開她上依,狂吸乳頭,就在佛廟前...
之後又沒聯絡了
然後有一次,再約出來時,她說正在交男友,我本來可硬上她,但我想做人不要如此惡劣,既然緣份不夠就不要勉強,何況大家都是清苦人,不要相害。

最後一次是數年後了,我打給她,她接了起來,我心中的邪念是想要再次利用她的肉體,不過她很大方的說她結婚了,而且嫁到某地方,目前正懷孕幾個月,待產中。

我心中先是一驚,但也為她感到辛福,想想自己也無法給人什麼承諾,只想占人便宜,就算她有愧於我那也差不多都還乾淨了,反而是我自私。

最後我鼓起勇氣,祝福她幸福快樂,她也祝福我平安健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