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5日 星期五

性愛日記─佛教徒做愛 1

事情是發生在我有心向佛那年,那陣子我正好有興趣分清楚佛與道的不同。奇妙的是心這樣想時,週邊的人事物就開始變化,很妙的是就出現她了。
她是一位佛教徒,屬於密宗的,我們認識是在一間餐廳,就平常吃自助餐那種,我會注意到她完全是她的白晰的巨乳,那時是夏天,所以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一個女人的胸圍有多大,加上肉又白,我想男生不去注意她是不可能的。

我們坐在一起用餐,我看她手上好像有天珠那種飾品,用餐前還會雙手合十,默唸什麼的。
一般來說我以前當基督教徒時會在用餐前祈禱,感謝主賜予食物,傳統道教則不會作餐前祈福,佛教不清楚。

我問她你是基督徒嗎? ,她答當然不是為何這樣問,我就講了我以前的信仰。她說佛教也會這樣,於是就聊了起來。

午餐時間有限我們就留了email。

之後我很認真的請教她有關佛教的事,她都非常熱心的回答。她可能看我有心向佛也就積極傳授相關知識。

修持密宗佛教和一般印象中住在佛光山的出家人好像不太一樣,她們有供養一位仁波切還是什麼的,反正我不是很清楚西藏佛教的位階和稱號,我只知達賴喇嘛。
她要唸很多經,並也教我哪些經可對應哪些事。
她覺得我很認真學習而且很有慧根,很多奥理我一聽就懂,反而她有點贊賞我。
可能是因為這樣的因素她喜歡上我,他們這種修道的,都會特別敬仰高智慧的尊者或上人。而且有道友一起研究也是件快樂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