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5日 星期五

性愛日記─佛教徒做愛 4

我跟她最大的失望大概是她不願意口,可是這點勉強不了,有些女生能接受,有些無法接受,如果女生把那話兒聯想成尿尿的地方,就不會口了。

我跟她在一起因為佛,後來分手也因為佛。

某日她跟我說 她看到我跟別人約會 ,我說不可能阿
她就是堅信她的看法,因為她有修神通。這事埋下日後爭吵的導火線。

其實我有去別的道場,我是想了解佛教 但不是密宗的那種,所以她的有些做法,我不是很認同,例如唸經要唸兩萬遍,唸經要唸10萬遍,這種我沒那麼好的心性唸。

我沒跟她講我去別的道場,因為她可能會生氣,但她認為我就是去和別人約會。
為此事我們冷戰了一段時間。之後又復合。

見面就做愛,做完後只要扯到上次那問題又吵起來。
最後只好分手。


我檢討了這次的愛情,不到四個月吧,做愛兩次,摸乳親吻數次。我認為主因是她的主觀意識太重,信仰也太硬,她利用神通看見的事情並不一定是真的,但她就斷定她就是對的,這種偏執狂我自己也無法接受。

我只是很意外的,這類的女生可無視貞操,被上過也無妨,反正一切以修道為最重要,男友也可以不要,老公也許也可不要,就是不偏離道和修法。她寧願知去我也不相信我講的。我想這種日後必生困擾,還是早分較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