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5日 星期五

性愛日記─佛教徒做愛 3

雖然她算是我的啟蒙師,但我仍想給她開苞,因為沒和佛教徒做過愛。那天我約了她,她也OK,或許她認為滿足男友的生理需求是天經地義的。有這種念頭的女人最可愛了。

我們開車去汽車旅館,我指示她先去洗澡,接著我洗,出來後她仍會不好意思的用毛巾圍著,我就開始吻她,接著親到胸部,然後專攻乳頭,她克制不住情慾的發了聲出來,她感到很不自在,因為佛教的戒律似乎不准她這樣,但男友的需求也很重要。然後我脫去她的內褲,她則把頭轉過去緊閉著眼睛,大概是不想親眼目賭吧。

我很熟練的慢慢放進去,我注意到她口中唸唸有詞,不是在享受而是在念經!
靠靠,我有點想軟掉,畢竟沒遇過這種情境,我也只好把注意力放在她晃動的雙乳上,盡可能不要軟掉。

我的老二到一個地方頂住,大概就龜頭進去而已,應該是處女膜,此時她也面有難色。依我的經驗就攻她乳頭和乳房側面,這兩處女人多會興奮多分泌些。我慢慢使力推進加上舌攻很快的突破她那層膜,她也痛的叫了出來。我說現在你是我的女人了。她點點頭沒有回應,示意任我擺佈。

我先援慢的進出幾下,確定裡面很濕後才進行活塞運動。我喜歡看女人雙乳充滿汗水的樣子,可惜這家汽旅冷氣太強,無法有足夠的溫度讓彼此流汗。

這次我並沒有射精,因為我看她好像有點痛楚,就抽出讓她休息一下,並自己去沖洗有血跡的老二。她有點沒盡到責任的問我,沒射OK嗎?我說第一次這樣就好,免得妳回去血流不止,處女膜被突破,有很低的機率因快速抽插而使傷口擴大,經驗老道的我當然適可而止就好,反正有的是機會。

她就爬誰我身上休息我也順便休息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