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6日 星期二

性愛日記─胖女孩2

有天下班我約她去九份逛逛,她單身又是處女沒交過男友,我則是沒女朋友
反正工作無聊去逛街也不錯,當時我就用機車載她。

我感覺我的後輪快要爆掉了,因為她的體重不輸一個男人。去九份要經過山路,我記得時速好像不到30,我的125 機車撐的好辛苦,而且台灣的路都很爛,機車的避震器又不夠力,每次騎到凹凸不平處,機車就會一直上下震,即使騎到平路,還是要震好幾下才停,因為兩人重量那避震器撐不住。

到了九份就走馬看花,然後找間沒人的店坐下來休息。躺在椅子上觀看外景感覺挺不錯的。後來我就牽她的手,邊牽邊把玩和聊天,她也不知怎拒絕,因為我們聊天的語氣像是在開玩笑,不是認真的。

喝完茶也才7 點多,我說不然去我租屋處好了,她也同意。她被我載時手都放在後座的扶手上,使得我沒機會碰到她的巨乳,我們騎經過一條產業道路,沒什麼路燈那種,我就故意把機車停下來,騙她說引擎好像怪怪的,四下無人,她也不知該怎辦,我就突然抱住她,她說你幹嘛?我說沒,這裡好暗想抱一下妳而已,我感覺到她的胸部都是肉,那兩粒可能有G 罩杯吧。大肉彈無誤。

我跟她說我好像喜歡上妳了耶。她說妳別開玩笑了。一時我也不知接什麼就說那繼續去我家好了。

到了我的租屋處,空蕩蕩的,我就強制跟她親熱起來。處女的舌頭是甜的,加上她也交過男友所以也不知該怎辦,要大叫嗎? 還是推開我 ? 這樣日後見面會不會很奇怪 ?
我想我是有一定的條件,大部份的女生是不太會拒絕我的。

我解開她上衣,克制不住的親吻她的巨乳,她胸圍很壯,肉也厚實,可能是幫家裡製作饅頭造成的,乳頭沒粉嫰,應該是沒被親過。

只是整個上胸被我口水碰過後居然起整遍紅疹,我自己也嚇一跳,只好停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