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6日 星期二

性愛日記─胖女孩4

某日我想起她又播了手機給她,想說很久沒見面了聊一聊。
她就騎車來到我租屋處,開始聊天。

只是令我吃驚的是
她居然交了男朋友,我才跟她分手也沒幾個月,她交了男友還把第一次給了那個男的,而且還被甩了。我猜那男的就是想破她處女膜。(那男的應該說是一夜情的網友)

我很生氣,之前我很珍惜她,都尊重她的意願,她說不做我就不做也沒給她強迫,不然我有的是機會,結果現在隨便被上。我就拉她到房間,強迫光她衣服,換我上她。她一時也不知該怎辦,就只好任我擺佈。(現在回想,我當時應該是呈現一副抓狂的樣子,臉色很重,目露兇光...)

她的穴超嫰的,不知是因為性交次數少還是肥肉多(可能性高),總之超級嫰!可惜我不是第一個開苞的。我還號令她在我上面做,我躺著享受。可是她很生疏的上下騎,實在很奇怪,只好再叫她躺下,我來動。由於她太重,我抽插她時,她的本體幾乎是不動的,無法享受那種全身連動的快感。



我帶著復仇的心態猛幹她,平常我不這樣對女人的,我認為做愛是要兩情相悅,我看不起那種強暴或下藥的人(違反女方意識的),可是我真的是有氣到。
她也只好完全接受,可能是她自己也愧對我。她的小穴真的嫰到不行,害我忍不住不持久就想射。我射在她胸前,然後再強迫她口,吞進去。整個過程頗暴力,應該足以構成性侵了。

最後我跟她說對不起,我一時失控。她說沒關係。我幫她把衣服穿上然後示意她走,她則哭了出來。可是我心裡不想疼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