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5日 星期五

性愛日記─佛教徒做愛 2

其實我感覺的出來她應該喜歡我,因為一般人不會這麼熱情的指導,就算是別的宗教,很多也是指點一下,不會豪無保留的教學。因此我有自信的跟她說,我喜歡妳。
她也很慷慨的表白,她也喜歡我。

她看起來差不多35歲吧,可是我事後發現她50了,因為她不太吃油膩物,加上養生
使她不難看出真實年齡,然而她並不是美魔女,只是一般的女人。


我問她說我以前被吸精的事,是否會把個人的福氣福份都被取走 ?
她說有可能,男人的精液就是血氣的精華,過度輸出是有損元氣的,又說有些宗派是會練吸人精氣的;有些善良的則是灌頂,就是把老師的福氣傳輸給門生。
所以男人們別以為被吞精是件爽快事,小心背後的因果阿

她居然沒交過男友? 還是我問她不太想講過去的事。總之她要我正式約她出來,然後去餐廳談戀愛,這些我都照做,她就順勢成為我的女朋友。

之後第一次和她接吻,我可以判定這女的沒有其他男人!女人的舌頭,應該說口腔,如果沒被舌吻過,會有一種很乾淨的味道;相對常有人親的女人,她的舌頭絕對不甜!我是不懂什麼生物學還是什麼口腔細菌學,總之處女就是特別甘甜。

接著我們見面我都會摸她的胸部,我說我有男性的生理需要,她也是成熟女人,她說可以理解,也都配合讓我摸,而她的大胸部,用正面摸不太方便,我都會叫她背對著我,(她比我矮),然後我手伸進去整個乳房握住,一邊摸完再換另一邊,同時還可以叫她頭上仰讓我舌吻。

我有問她這會不會違反戒律什麼的,她說她甘願承受。看來愛情真偉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