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6日 星期二

性愛日記─胖女孩1

這事是在我出社會工作第三年吧,很多事情我如果沒有碰巧遇到妙的事也不會去回憶。

我跟她認識是因為案子的關係,當時我公司指派我到客戶端去辦一件事情,後來經了解分析後,回報主管,就是說這件事因為工作量和客戶要求的時間無法達成,要的話就要再請一位工讀生,那主管評估過後,發現請工讀生是可行的,因為扣掉工讀生的薪水還是有賺。於是就招募短期工讀生。

我沒想到來的是一個胖女生,身材165吧,可是體重75有吧,基本上就是我抱不起來的那種。她的工作很簡單就是協助我處理資料,內容大概是複製貼上,不用腦,只要做工就好。我教會她後,她就在我旁邊辦工。

她的名字太特別,我不能講不能會被你們肉搜出來,反正有個心字。

這個房間內就我跟她兩人,由於工作內容非常非常的無聊無趣,兩人要不聊天也難。而且那地方當時還不能上網,靠靠,非常爛的工作。

我們從基本的聊,聊到各種事都聊,因為工作實在無趣,整天待在一個像監獄的地方實在好難受。

她說她家在賣手工饅頭或包子之類的,她是個素食主義者,也是個佛教徒,當年大概25歲以前出國九次!我想說我出社會五年也才出國三次,為啥她可以九次。她說她出國都免費,都是宗教性質出國,應該是辦活動之類的。

我心想,靠靠,我也要去混個什麼團體看看有沒有那種免費出國的。
她家算是清寒那種,加上她本身也沒什麼專業,有什麼工就做什麼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