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6日 星期二

性愛日記─胖女孩3

從此後我每天有免費的包子饅頭可吃,上班也有趣多了。她堅持不能婚前做愛
所以我們只是親熱而已。

有天我帶她到我房間,強迫她幫我口交。基本上就是脫光她,但她力量很大,所以想上她也是不行的,不過口交她勉強同意,我把老二放入她口裡,可是她也不知該怎辦,我就叫她舔,她舔的很小力,幾乎沒感覺,加上技巧不通,還用牙齒咬到我的龜頭,最後只好不了了之。

不過她的巨乳到是可以讓我玩乳交。當時我很廋,兩人在床上就好像蠻牛廣告那個廋男和胖女,現在回想起來,覺得很滑稽。

有天她跟我講件事,她說她妹唸國中未成年,居然帶男同學回家做愛,把處女膜弄破了,小倆口還被回來的老爸發現,她妹覺得沒有什麼。她則感到沒羞恥心。我心想現在女生這麼主動阿,那是好現象。

隨著她工作時期到達,我們就半分手了,因為她要去別的地方工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