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0日 星期一

性愛日記─人妻碧紅5

吸精這事後來我去請求一位有研習密宗的朋友,她說確實有此種法術,但屬偏門,
也就是旁門左道,不是正統的修行方法,並勸我最好遠離碧紅,免得災禍上身。
朋友接著說,有些密法是邪門的,也確實有些法師會以各種行式吸取人的福氣
低級的就占你肉體便宜,高級的就吸你福氣,還要你供養他
總之有此傳聞。
聽朋友說的似乎有理,可是仍無法科學舉證。我有大概套碧紅的話
她也沒在修什麼法,不過她確實變的有朝氣有元氣
這不知真的是吞精有效還是心理自我安慰?
碧紅的髮質是油亮的,這在她的年際勝過一堆少女了
而我的髮質是枯燥的,好像也符合中醫的說法
難道我被吸精華了?
經過這些學習後,我不再白白被吸
例如有次我們約在停車場,她本來想速戰速決
但我想要做,最後弄的有點不歡而散
紅認為幫我口是我幸運
但我認為是她想吸精(雖然她不承認)
但彼此已經產生認知不同,無法互信
在日後的相處上就漸行相遠
這就好像一般情侶因為價值觀不同,最後仍會走上分手一途
後來我去打聽,大家都說碧紅是個很會利用人的
叫我別跟她走太近,很多人被她利用後,若無利用價值就是丟棄一邊
以男人的立場如果被口是被利用的話
我想很男人寧願被利用....哈哈
而且紅的口技到後來已經進化到十分鐘內就能幫我弄出來
她可以口手併用,瞬間讓我忍不住噴射出來
那種射精後被吸吮和吞食的感覺
很多男人會寧願當風流鬼死也甘願
我和紅的畸戀後來在一次事件中埋下分手的引線
那次一樣約在她家
只是我忍住不射讓她口不出來
後來我說很難過求她跟我做
她很不情願的配合,其實應該說我算是有點強暴
也因如此她覺得我們的關係已產生改變
我不在是受她掌控的人
反而想要求她
(如果我不威脅她不跟我做,我就使她難看,或許至今我們
仍可維持這樣的關係)
她可能覺得不管怎樣也不能傷害她的家庭
於是與我漸行遠去
而致命的是那次體射,居然讓碧紅懷孕了
她48我35
那次我騙她說體射在外但實際上射在裡面
我想說她應該不可能再懷孕了,誰知失算
我的心裡是百感交集
雖然不是很愛她,但在做的過程男人是會產生愛的感覺
可是明知她心裡沒有我,我只是她利用的人而已
不知為何因,我會希望她幫我生小孩
這和一般外遇偷吃不太合理,大家都希望不要留下證據
碧紅堅持拿掉,因為她不希望這小孩壞了她的大事
她從她公婆那弄到兩棟千萬的房子了,之後還要繼續搞
沒必要毀了這些去貼我這小王
之後她正好滿25年可退休,就請了一整個月的假在家休養
但死也不再見我了
這是我覺得很遺憾的地方
算算在一起也有三年了,她果然是人言口中的現實的女人
利用完人,沒價值就丟棄之,一點情份也沒有。
我雖然也是犯罪之人,但至少我懂點情義。
算了不說了,怎說也不會有人信,寫出來只是讓自己心情好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