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1日 星期六

男用自慰套─高潮之神 開箱心得

這就是傳說中的擬真女性性器的男用自慰套
1
說明書指出 AK-HOT 是一家專門研究人類生理心理的性愛專業機構並做出各式擬真產品
其中有趣的是這幾項:
構造:  實際生理構造 (應該就是指女性的陰道)
觸感:  手感99.9%  (超彈性,皮質部份可拉長3倍,仿人體脂肪)
驗證:  美國SGS CE 
適用:  尋求刺激的男士、單身男、妻子懷孕期  (女友不在時...)
用量:  隨心所慾  
功能:  延時訓練  舒解壓力  遠離小三    (我看到這個笑了,人妻應該購買這個防止老公包二奶)
注意事項:  疲勞男士 請勿頻繁使用       (自己別爽到傷身了)

2
哇還有專用底座阿
3
盒子拆開後裡面有尊貴的紅袋和一小白盒
4
紅袋解開後就是主要產品了,小白盒打開則是插座和一個防水震動器
5
主產品自慰器擬真女性性器官
摸起來非常的柔嫩軟蜜 彈性極佳
它是使用日本新一代的肌感材料UR3 和一般橡膠材料有所差別
它沒有塑膠味道,一般市售產品有的一打開濃厚的橡膠味就會讓人倒陽三分
這款則完全無味!
6
大家要注意材質是有影響的,較便宜的材質可能保存不久或容易產生變質變化,可能會對皮膚有害。這款使用高檔材質,經使用後它確實不會對男士們的精液產生臭味共構效果,清洗也方便,經的起長期耐用!

從後面拍可以清楚的看見裡面的紋路和突點
別小看這些球狀的突點  它可是讓男士們銷魂的利器阿

8
我的解讀是可以兩種方法使用
1.就是使用白杯套+USB電充底座震動器  
2.就是整個取出來+電池式震動器
說明書上是建議用放在白杯套裡使用,但我個人是覺得太緊,好像第一次開苞一樣。取出來則是活動空間較自由,可隨個人喜好調整。至於要不要開震動器也是隨個人喜好。
7  
 接下來我們要移動到電腦桌前了
20150331_060921.jpg  
使用前必須先用附贈的潤滑液塗抹外口和內部擬真陰道壁  以免乾澀不舒服。

如果沒有潤滑液的話用乳液或沐浴乳替代也可 ,要注意別用刺激性高的沐浴乳 可能使老二不舒服。
20150331_061329.jpg  


接下來就好好享受了。眼睛看著A 片,自己手套弄著很快就高潮了,因為它真的像跟女生做的感覺。

我覺得就是內壁那些突出顆粒的加強刺激效果。
我想起以前和一位女朋友做愛,她有良性的子宮肌瘤,由於很多年了就長很大顆,甚至壓迫到陰道。這會在陰道中某一段形成一個突點,那段特別的緊,這會給我很大的快感,因為每次通過那段就特別有壓力和刺激,男生的小弟弟是很愛在這種充滿挑戰與驚奇的環境裡進進出出的。


此外我猜大家也會想知道這個自慰器和自己的五根手指頭有何不同?自己的手雖然也可以掌握力道、速度、緊度,可惜就是很乾燥,就算你塗抹潤滑液,依然是自己的手,這和插入女性陰道是截然不同的,這自慰器真的可模擬女性陰道。


實用幾次我發現,在使用前用溫水把整個軟棉棉的自慰器加溫一下,就是把它浸泡到溫水裡使它有點微溫(水不必馬上倒掉,之後清洗還可以利用)。
溫溫的觸感效果更佳。因為你使用潤滑液時它是冰涼的,如果微溫則更似女性肉體。

我發現它的底座還可以吸附在浴室壁上耶!!

s80  

底坐是強大的吸盤 不是坊間那種小尺吋 吸不了多久就掉下來的

















角度可自行調整
這樣在洗澡時還可以順便爽一下....
真是good idea !
不過......除非浴室是你一個人專用,不然不建議這樣吸附在牆壁上,家人看到可能會很好奇那是什麼,大家可能都想去玩看看;這樣不太好吧,這寶貝算是個人用品,還是私藏好。
s81  
男士們,人生有很長的一段路,有很多時候我們必須自己DIY
適量的投資自己,買個好物給自己用,愛護自己會讓人生更美好的。
誠推這款用品
s82  

這款自慰套,我們叫它高潮之神好了,一個台幣1050元,值得自我投資。
這比你花8-9萬去買張台積電股票,然後小賺股利大賠股價還值得,股價一賠就好幾萬不見了,高潮之神過了幾年還是忠心於你,也不會減值。

Q&A

2 則留言:

  1. 所以這款是可以用USB或裝電池2用嗎?
    請問USB線有多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