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0日 星期一

性愛日記─人妻碧紅3

那次之後 平日見面也是中午吃飯 ,反正大家都是成年人,沒什麼大驚小怪的
長久下來碧紅愈來愈信任我,連她家裡的一些雜事都會請我幫忙,例如拿錢給我去幫她兒子繳費。
她在公司有些事情不能講給她老公聽,因為她老公會說幹嘛做的那麼辛苦,回家給我養就好。可是她偏偏吞不下這口氣,所以才繼續做下去,如此一來我成了她的傾聽者。

有天她又約我說有重要的事要講,下班見。我提議去汽車旅館,因為隱密又不會被發現。她說希望我保證不對她怎樣,我當然是騙她說純談公事,我們的身份都不能被揭露不然後患無窮。

到了汽旅,當然先聽她講那些廢話,不過這次她倒認識了一位有力人士,
問我要不要請那外面的有力人士去關說,讓她可以快速升遷;
我們就此條件反覆演練,模擬各種可能和可行性及預測效果。
講完後還有一些時間 我提議就用用這邊的設備吧
980元都花了。她也同意,碧紅先去沖洗,她吩咐我不準對她不禮
但有去過汽旅的人也知,那種浴室都是半透明的,怎可能看不到裡面在幹嘛
我就等她進去沖了水,就脫光衣服走了進去,門都是無法鎖的
我進去後她嚇了一跳,趕快遮掩重要部份,接著說大哥,你怎進來了
我管她的就靠上去,她說你不要這樣,我要叫了
我說我想疼惜妳(心想,要叫就叫不會有人理妳的,這種高級汽旅隔音都是很好的)
她發現退不得只好說不然去床上好了
我就快速沖洗一番,然後跟著她擦乾走出來,她正要說不要時我早就推到她在床上了
她說那就這一次,以後不要再約了
我說好
接著就把粗大的老二對準她的陰戶磨弄
放心,我會對妳溫柔的
碧紅有點難為情,臉紅羞澀,大概是跟老公以外的男人發生關係,四肢非常的僵硬
我插入一半聽她撕叫了一聲,大概是會痛,年際大的女人不容易濕的。
接著我就專攻她那白晰的巨乳
只是成年女人的乳頭早就黑了,一點也不紛嫰了。另外在腹邊都有下垂的肉
女人的肉體真的是年輕最值錢,難怪女人一直要找真心愛她的男人,免得自己老時被嫌棄
我本來想要親她的嘴,但她把頭轉了過去
這意味這她頂多分享她的肉體,但心裡還是只有她老公一人
這也好,有夫之婦就肉體關係就好免得關係太複雜
此時我整根進去了。她輕輕叫了出來。
我感受到她陰道的濕潤就開始抽插起來


 過程化繁為簡
最後要射時我問她要喝還是射體內
碧紅答要喝。於是我就拔出來喂她喝。 她喝的一滴不剩。
此時我心中有疑問了,正常女生是不太愛喝精液這種東西 因為它有腥味
我就問了她,她回答怕說懷孕,我心想拜託50歲女人很難了啦
我則跟她說多喝會變年輕哦。
接著兩人就溫存一下
但我心中噁心感出來了,我覺得我會上她單純是出於男人的性慾旺盛
性慾強時醜女都看成正妹
上過後才發現這女人已老,而且又不是處女,陰毛有些還是白髮
整個想起來好想把她推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