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0日 星期一

性愛日記─人妻碧紅2

很快的幾星期過去了,這天成績公佈了
我通過第一階段,碧紅則沒有通過
她非常的難過,找我出去散心,我就答應她請了半天假陪她

我們決定去海邊走走。
我開她的車,因為我的車比較破爛就開她的,在去海邊的路上邊聊才認識這位同事
原來她很有個性咧
她算很年輕就結婚了,老公是個商人,賺了很多錢,還在南部開店,月入數百萬那種的,照理說碧紅不缺錢阿,為啥要在公司當小職員繼續蹲?
她說她以前被刺激到,別人看不起她,嫌她怎樣的
她就立志要做人有骨氣
她在職進修研究所,利用晚上和假日狂拼,年際一大把了唸書自然辛苦
碧紅應該有50歲了吧,可是現在女人保養得宜,看起來差不多36-38歲左右。
她努力取得碩士學歷就是要證明別人可以她也可以
(我心想何必呢,人生幹嘛這麼累)
她今天會很喪氣是因為她聽到一個消息
原來她曾惹怒一位主管,那位主管跟她嗆,她想升遷一定沒望,那主管會到處遊說其他主管。
因為考試是不公開的,對外只會說是你自己考不好,所以她只好吞下悶虧
至於她是怎跟人相處的
坦白說我也不是很清楚
完全是聽她在說,我也懶得去求證相關當事人。

那天下午邊開邊吃邊聊 感覺就像小情侶但彼此又有分吋 不能太超過
到了海邊我陪她走著
我說我們脫鞋在海上走好了,她也同意,我想我們都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只是她滿臉不快,憂鬱的望著天邊
我則藉機打量她的身材
腿的肉很白,胸部應該有F 這種貴婦能上到也不錯 ,可惜臉還好 不太能看。


碧紅還蠻豪氣的,她轉頭面對我說,好了,今天的不愉快到此為止,不再浪費時間想這些不開心的事,我們走吧。由於腳濕了所以走回停車場的路上腳上都會有很多沙子,有一段不得已我只好背她,反正附近也沒人,她也大方讓我背。背她時我就感受到她的大奶。她則故意不 碰到,但為了怕跌下來我用力一推又靠在一起了。

後來走到停車場,腳還是很多沙子,就拍打乾淨,她拿了個水杯請我去裝水幫她清洗腳
我就裝了水幫她清,順便摸到這位人妻的小腿,真的是白又嫰。我想上帝是公平的,有身材的女生沒臉蛋,她大概覺得我比她小所以也沒什麼戒心。

回程我們又停在路邊喝咖啡,我說我會看手相,她就把手拿給我看,還問我說現在改名字有用嗎。我笑說有聽過有人74歲改名字但不知運氣變化如何。從她的手可以看出這女人很能吃苦耐勞,這是一雙做苦力的手,為什麼能當上貴婦呢?(下次分解)

碧紅講很多事情的處理方法,她的態度和別人的態度不同導致別人不喜歡她,依我看來,只能說大家都想混,想用輕鬆的方式工作就好,但她太積極弄的在長官面前她對別人都錯,這樣自然會激起同事的反感,所以她覺得很委曲。我只能一直安慰她,說她的論點是對的只是大家都想懶不想上進。其實她這種人應該去外商或是業務單位,不該龜在此。

我們起身去洗手間時我叫了她,她轉過來我就乘機靠上去抱了她一下,把她那柔軟的巨乳懷在我胸裡。我看她沒抗拒就對她說我很心疼妳,碧紅則說回大哥這樣不好啦,就把我推開。

之後開車回到她家附近,她示意我先開到巷子隱密處,然後要我先下車她自己再開回去。我很賤的要求抱一下再分開,她當然是婉拒,我說我是知惜朋友的抱抱啦,這樣哄她也信,她就大方和我抱一下,又藉機吻了她的嘴,她則有點生氣的推開我,說下次再這樣就不當朋友了。
我只能說我情不自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