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6日 星期四

線上訂購注意事項

市面上情趣用品一大堆,我只推薦值得購入收藏的。
本人不是什麼盤商或經銷商,我的量不大,無法和外面的比。

你們會跟我買是認同我對性愛的看法和人生的觀點,說穿了只是交個朋友而已,我會提供可靠又安全的交易服務,沒必要騙大家什麼的。

以下是注意事項:

一、送貨方式:
        1.有便利商店(全家,OK 或萊爾富 )取貨  。<2-4天內送達>
        2.新竹貨運宅配。<1-2天內送達>
       
二、範圍:限台灣本島。

三、包裝:我會把它包好,就像禮物一樣,你或你家人收到時絕對看不出來它裡面是什麼。                        這點請放心。

四、交易方式:
        1.請私信 kkk.bbb@msa.hinet.net.  說明
           買什麼: 例如高潮之神  數量內定 1個  如果你要多買請先來信 (我的貨不多)
           您的名字:
           送貨方式: 上面二選一
           送貨地址:  便利店就指出精準的店名和地址   住家的話就留住址就好
           電話:   留不留隨便。
         
         2.我會回信給您,裡面有匯款帳號。一旦確認收到您的匯款 我就出貨。

五、換貨:(可換貨不可退貨)
        1.不接受退貨,買東西下了決心就買,別錢匯了又反悔,浪費彼此的時間。
        2.如果因為貨品運送過程造成外觀拆封前就破損,我接受換貨,請拍照寄給我,我會再寄
            一個新的過去,同時將舊的拿回來。
        3.產品都是私人用品,就像內褲一樣,只要拆開透明封膜就視同使用過,恕不接受換
           貨。
        4.有任何問題都可交流討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