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0日 星期一

性愛日記─人妻碧紅4


那次之後大家日子照過,都掩飾的很好,每天都有一堆事要做,也沒空去想有的沒的
某日碧紅請我早上去找她,她先兒子早上5:30就要出門了,到9:30上班還有段時間
加上她老公假日才回來,我不疑有她就過去了。
我穿的很低調,盡量不要被監視器看出來,另外還把上班的衣服也穿著
待會就直接上班,不可能又回家一趟再出門。
碧紅穿著睡衣來開門,雖然看到我還是稍微摭掩了一下乳房
我說早安,有幫妳準備早餐,她很快速的接下並拉我進去。
接著又是先聽她訴苦工作的事
其實我已經有點煩了,因為工作的事,大家都是想用混的輕鬆過關就好
偏偏碧紅很愛表現,很用證明自己很上進
問題是你上進就會使別人在主管面前看起來不上進,這樣自然招自別人的白眼
總之我就是聽
要不是我性欲無處解,我還真賴得聽這些無解的抱怨
不過啦,多聽還是有用,可以知道一些別部門裡的運作情形,有些人知面不知心的
順便了解一下。
她在講時我就順便觀察她家,有沒有針孔攝影機或錄音器的
不過看來我多想了,紅她家比我富有許多,一看都是高檔家俱,沒理由對我仙人跳
看來她只是一位心靈空虛的人妻...
她講到一半我就起身抱住她往沙發上去
紅一直說別這樣大哥我還沒講完
我說妳繼續講沒關係
她說她真的把我當朋友,沒想要這樣的關係,上次實在是意外而且她覺得很對不起老公
這讓我整個軟了,和我想的不一樣。我本來想的是培養一個穩定的性關係
沒魚有蝦也好,總比什麼都沒有。我這人不太愛勉強別人
她如果不願意我也不太想。
覺得有點浪費時間,我臉上出現不耐煩樣想先走
紅則說不然幫你口出來好了



這一聽我就開心了,想說果然單眼皮又嘴唇厚的女人就是愛口交
本要來在客廳但她不要,就改在櫥房和浴室的小門旁
我稍微沖洗一下就讓她含了
紅的體溫很高,可能是體質燥熱,所以口起來特別舒服,非常溫暖;而且她的舌頭又厚 含起來感覺也很棒。
邊口還邊玩弄她的奶子
我問她常幫老公口嗎
她一臉不好意思的說很少,她老公很少碰她。這證明上帝是公平的會賺錢的男生性無能居多。
有時別羨慕有錢人,他們有一堆隱疾是花再多錢也無法治的。
要射之時我正想拔出,沒料到她竟含更緊,忍不住只好給她口爆,碧紅也全部接受喝下去
吞完她還有點白眼想吐狀,大概是一整坨卡在喉嚨下不去
但隨即對我傻笑一下就去喝杯水了。
這看似豔遇的事是直到後來我才發現怪事
因為我只是射給她喝,她也不跟我接吻或做愛
而且次數後來愈來愈密集
原來她深信吞精是可以美顏的!有些貴婦確實會花錢買少男的精
不過這種獨門的見解在現在科學盛行的年代已經是非常罕見了
沒想到還有人信
按照這個論點,其實男性一再的輸出精子
也是會容易導致中醫所謂的"虛"
我個人覺得或許古代的營養較不足吧
現代人隨便吃都營養過勝,多射一些也不會造成所謂的虧空 空虛的情事吧
至於另一種說法採陽補陰
就更難證實了
我如何得知在被她口的過程中,我的精氣被她吸走?
她又如何證明她這樣吸能把男性的精神給吸過來?
這已經有點怪力亂神了
難怪她不吸她老公,可能怕老公早死 ?
也不吸別人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