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

性愛日記 惠雯同學 3

時間很快的快了三個月,當初我只拿到她姊給的兩萬現金
早就花光了。之前本來談妥,一次給兩萬,如果十次都不成功就算了。
但之後都沒聯絡,看來是又不想繼續了。

某日我又被叮咚,這次惠雯說要依約給18萬,看來她姊是成功懷孕了!
她要我簽一件文件內容大致上是放棄這個放棄那個,不能如何不能怎樣的
我說拜託人家外面行情博士生的精子300萬~400萬,也是謝謝不聯絡,我雖然不是博士才拿20萬也要簽這些有的沒的,要不是同學我才懶得幫忙,因為萬一出事,人家拿300萬還有些本賠,我拿20萬根本不夠。

我有點不想簽,因為怎看都是我虧,什麼放棄抗辨什麼無條件接受,拜託白痴才會簽。
這時該她急了,這惠雯平常不騙人,要她說謊她也不行,一下就露出馬腳,反而被我套話出來。

原來它媽的她姊當時沒離婚成,只是在審理離婚狀態中,換句話說我上了她我變成惹上通姦罪,他公老可以否認那小孩的或提出告訴,那我就不妙了。幹妳娘咧!我直接罵了惠雯同學,她嚇到臉都白了,她說她真的不是故意要害我,她也不知會這樣。惠雯打電話給她姊,原來她媽的她早就在附近了,我 說別叫她過來,萬一她被跟拍就慘了。又拍到我跟她姊見面就鐵證了。惠雯問我該怎辦。

我說先叫妳姊回去,買個新手機新SIM卡我跟她聊,不要被任何人知道或竊聽。

我跟她姊說,妳就說孩子是妳老公的,她說她老公不承認,硬要告她通姦。它媽的七八男,明明自己不孕硬要推到女人身上,真是沒肩膀的穌啦。我說萬一要出庭,兩人口徑要一致,只要說我出精她自己倒進去,因為法律上只要沒有性器官接合都不算通姦!

幹,此時只能它媽的靠我平常熟讀法律的功力自解圍了。
幹他媽的我整天睡不著,擔心自己要上新聞了。

這事後來不了了之.....

因為她姊老公要去提告時,警方做報案筆錄時問他有何證據證明自己妻子通姦?
他答不出來,我國民法抓姦一定要有證物,和警察在場,這種新聞很多,不能因為懷疑就提。除非她老公承認自己不舉,絕不可能讓老婆懷孕,但這樣反而自己更沒面子,所以就不提告了,但礙於男人的面子還是離了她姊的婚,對外宣稱妻子不忠......。  男人到了一定年際之後,名聲比能力還重要。

而且重點是她姊有保護我,她直接承認她找網友,至於網友的名字都不知,就是隨便一夜情的意思。這樣的話至少沒有抖出我們買賣精子交易的事,不然更麻煩。

雖然躲過一刧但我又開始擔心了,我用祕密電話和她姊聯絡,我擔心的是離婚單身的她會不會又把小孩拿來要我養,力勸她拿掉小孩,她說她決定和她妹一起扶養這小孩,我說希望這是真的,不要再搞批漏了,那陣子壓力有夠大的。
我仍跟她強調,孩子沒有爸爸到時很麻煩,還是拿掉最好。但她們就是說不聽。

我想起以前陳龍有一則新聞,有個女的直嗆說孩子是陳龍的種但不要他養。
陳龍有的是錢和權勢,經的起這種事件。


接下來的日子反而是我很後悔,我一直希望她姊拿掉,我也不知為什麼我變的這麼小氣,不像當初講的多麼前衛,好像都不在乎社會的批評。我覺得可能是跟她前夫的事有關,我很擔心又出什麼Trouble。

她姊可能怕我做什麼蠢事所以就應我約見面,這次她表明她的立場和決心,她說她不會再步入婚姻了,她覺得男人不可靠之類的,並且以堅定的眼神告訴我她會把小孩養大的,且不會拖累我,要我放心安心不要亂想,有了她的承諾和保證我也暫時比較安心了。只是心裡仍祈禱最好小孩流掉....


奉勸各位千萬別幹這種傻事,完全沒有保障的
出事都要自己負責,萬一鬧大了工作沒了家人沒了,那就得不償失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