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1日 星期二

性愛日記 惠雯同學2

中間聊天過程省略直接切入重點。

第一次我們約在一間汽車旅館,開了兩房間,我一間她和另一個朋友一間,方式是我在這間取出精然後快速電話交給她的好友,她好友幫她弄,(我猜是她好友幫她把精子倒進去她陰道吧)。房間錢都她出,我出精後我就可以離開了。

之後沒消息。我上網查過她這種方式機率很低,因為精子在常溫下存活率非常低,正常情況下是射精女性的陰道裡不是取出來然後走到另一個房間,雖然過程中有容器保溫但難保常溫的傷害。

後來再問她的意思她也不太想嚐試了,直接放棄。可是我希望我的精子有人用,這大概是天生雄性的天職傾向吧。

但這種高智力的女人非常難說服,她們的意志通常堅定,一定決定了就改不了。
之後就不了了之了。唉...

某日惠雯又叮咚我,她說有件事能不能找我幫忙,一聊之下原來是她姊生不出來被人離婚,她姊長我們2-3歲的樣子,40幾的女人生不出來又被離,那簡直是人生地獄。
她希望能幫她姊懷孕。我心想這年頭是神經病一堆阿,都被離了,才懷孕有啥屁用?自己養嗎?還是跟前夫炫耀你不行,我隨便找男人就行?
她姊答應給20萬,這點讓我很心動,條件一樣是不能認親,這點也是我要求的,不然之後養不活又跑回來找我,那我不是賠死。
總之各種攻防之後,大家都累了,結論是先有再說吧,搞不好真的無法懷孕,那想一堆有的沒的都是白費。

就在約定的日子我和惠雯還有她姊去了汽車旅館,我和她姊進房,惠雯先離開了。這實在很奇怪,也很尷尬,和同學的姊姊,又是中年婦女,又曾是人妻。有了上次失敗的經驗,這次決定在同一個房間裡比較快,原本說好我打出來直接倒進去,我問她姊要不要打出來直接射進去,我強調我是要幫她,只是不想再失敗。她姊大概心已死,一切都無所謂了,從她的眼神可以看出一個女人在婚姻中的情傷是多麼的大,她沒回答只點頭示意,然後就先去洗澡了。這樣也好,因為不知她老公之前是什麼的性衛生,我可不想第一次就中標。目前只能猜測她老公大概很少碰她,女人生不出來就注定一輩子失敗,這種情況在某些男權很重的家庭裡是很常見的。

她姊保養的還不錯,算是骨感型的身材,但兩眼無神,一句話也不說,這情況我想硬也硬不起來,她姊不知想到什麼就坐在床邊滴下了眼淚,我猜可能是想到一些不開心的夫妻行房回憶吧,我心一橫,管它的,它媽的都出來了還怕什麼,就直接上前推倒,然後專攻胸部和乳頭,我眼睛也閉著不想去看她那會令我軟掉的眼神,只想閉眼苦幹,她就一副死人樣都不動任我擺佈,我只能把她幻想成別人,努力的抽插直到射為止,然後還跟她說好了,完成了。
她姊說先別出來,讓她把下腹抬高,使精子倒流進去,看來她姊可能之前都有研究過這些如何促進夫妻懷孕的技巧吧。我就配合她插著不出來,抬高她的大腿。

大概五分鐘吧
非常尷尬的姿勢,一般做完愛就躺著休息了,很少為了順利產子才做這種姿態。

之後我就順勢叭在她身上休息和喘氣,她說幸苦了。
我不知該回答什麼就都沒講。

時間好像暫停,彼此都希望這一次能配合她的排卵期能順利成功,我也就不急著出來了。

有過肌膚之親後,人會變的比較熟,於是我就故意再抽弄一下,她很呀異問我你還行嗎?正常情況下我是不行的,但不知為什麼心中居然有了好色的念頭,就回答她應該還可以,再做一次我射乾淨好了,她也配合著讓我搞,這次她沒有哭喪表情了,倒是一臉狐疑觀注我在幹什麼,我努力的上她,我心中想她姊這女人真難得,一輩子大概只有她前夫,從沒試過別的男人,如果男生只有10分鐘早洩,她大概以為所有男生都這樣。天底下就是有這種純情的古董女人。此時我就沒良心了,只剩性慾和占有慾,第二次沒十分鐘就射了,精量當然極少,不過沒差反正她不懂,她天真以為做二次機率比較高。

我跟她說別說出去,頂多跟她妹說就我出精她自己倒進去,這樣她也同意,女人很在意自己有沒有不忠或背叛的,不像男人可以先做錯再後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