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0日 星期一

性愛日記─惠雯同學1

自從開始摸索臉書之後,第一件事就是尋找同學,據說臉書可以自動幫你把以前的同學都找回來,一聽之下覺得好神奇。後來才知,原來在輸入生活資料時,例如以前念什麼學校、什麼科系,臉書會自動把相關人的帳號呈現給你看,很方便看到認識的人,難怪可以找到同學朋友。

某日我搜尋了一個同學的名字惠雯(化名),沒想到這菜市場名出現好多頁,再找相關學歷之下,看到了一位以前高中的同學。

由於不確定是否是她還是先問了一下,就留言請問你是唸XX學校XX系的惠敏同學嗎?

過了一天沒回應
過了兩天沒回應
過了三天沒回應

我想大概是沒在用,有些開了臉書 如果沒什麼人際互動的話 根本就懶得上了

10天後,沒想到她有回應了,真的是惠敏同學。

我馬上繼續連絡,我會想知道她的近況,也想知道工作的情形,她以前是班上的資優生,考試都是第一名,當時我怎努力也贏不過她。一聊之下,發現她未婚,這點不意外,以前同學時她對任何男生或聯誼這種事,一點興趣也沒有,班上一堆女生想要出去和別校的男生玩,她就是不肯,因為惠敏長的很清秀,老實說我當時對她也有好感,無奈怎約也不出來,看電影逛街吃東西皆不肯,她說只想待在家....... 當年還沒有宅這個型容詞。

惠雯在一家小公司上班,這讓我有點意外,想說她那麼強,怎說也應該在外商公司當個經理什麼的,和她聊後,我是認同她的看法,其實有本事的人到哪都一樣,一間小公司輕鬆做,沒壓力的上下班也比去大公司蹲好。反正女生找有錢的老公就好,何必拼死拼活的。

我問她有跟誰聯絡,結果也沒人,不曉這女人在想啥,總覺得是不是書唸太多變白痴了。我直接跟她坦白以前學生時代對她的幻想,幸好她也成熟了,覺得過去的事就算了,她不會在意。

後來聊到婚姻,原來她心中理想男友是杜德偉那型的,我心想妳有問題哦,偶像只是看看就好,又不可能真的交往,年際到了還是找個伴重要。不過她對小孩的觀念還蠻前衛的,她說可以接受沒有老公但有小孩,而且她快 40歲了,再不生恐怖沒機會。這種高學歷的人思維還真不好摸透。

我跟惠雯提議,那既然要小孩何不去借精生子或領養或什麼方法的。她說她有資助那種國際兒童的,因為對方遠在非洲,久久一次會透過網路回傳一些照片,讓她感到很窩心,我猜很可能是這樣讓她自己也想要有自己的小孩。

我就提議不然我幫妳好了。借精生子在國內其實法令很落後,限制又多,看了就倒陽。
這提議我之前在愛情公寓有試過,那時講好 20萬   ,本有一女有興趣,後來沒錢作霸。惠敏聽了也有興趣談論此話題。

大致上是我取精出來給她植入肧胎,至於簽屬什麼文件都是無效,這點我和她都知,大家都念過法律,任何違反的契約都是無效的。只是先講好,以後要不要認親的事,目前雙方傾向不要認,可是這種事有可能日後女方混不下去來要求男方認親,那就它媽的很幹了。我想的是我只出精,不要我負責。

她也希望我將來不要管孩子的事,最好不認親。這樣最好,至於同學就不收什麼20萬了,直接約一個地方試做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